咚咚咚

看見我的鼓了嗎

磨脚

磨脚

是存货

 

0.

不合脚的鞋子你都知道要扔,那不合适的人怎么就要抓住在手里不放呢?

 

1.

孙权知道陈峥宇买了双新鞋,店家标明了码数比寻常码数小一号建议买家买大一号,偏偏大一号的鞋已经没货了,陈峥宇不信邪就得买自己寻常时候穿的码。

 

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结果买回来试穿的时候就稍微有点点紧,不至于紧到穿不下脚,但也是有一点点紧。

 

陈峥宇倒觉得自己无所谓,他觉得自己能接受,反正就那么一点点紧,忍忍就过去了。孙权在隔壁看得直皱眉头,陈峥宇反倒宽慰他说自己真的没关系真的没事。

 

于是上午穿的时候还好好的,下午就磨脚了。

 

早上出门之前,孙权还问他要不要换一双,新鞋磨脚,何况新鞋还有点紧。陈峥宇还说新鞋买了不穿要供着吗,又不是绝版球鞋。

 

没关系啦,又不会很难受。

 

陈峥宇无所谓地耸肩,穿上鞋推开门走出家门。

 

2.

晚上还有演出,陈峥宇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情绪低迷,当事人后悔,十分后悔,悔得肠子都青了。

 

陈峥宇把鞋袜脱了,漏出被磨损的脚跟,破损的表皮沾粘在红损的伤口上。陈峥宇伸手把表皮撕开,忍不住发出嘶嘶的声音。

 

孙权看他把鞋脱了双手抱着双腿小小一个的坐在沙发上,精神萎靡。

 

他抓起陈峥宇的脚踝,好细,一只手圈住还有一点余地。

 

孙权无意识地摸了摸脚踝,大手的温度传来,脚的主人抖了抖,挣扎着要把脚抽回来。

 

“孙权你神经病啊!”

 

“别动。”

 

两道声音重叠在一起,两人都愣了愣。

 

陈峥宇趁着孙权愣神的时候猛地抽回自己的脚,一边嘀嘀咕咕地说孙权怪的来一边从他手上抢下创口贴撕开贴在自己的伤口上。

 

3.

马上要上场的时候,不知道孙权从哪里搞来一双适合他的鞋子,陈峥宇目瞪着他蹲在自己身前,就这么从鞋盒里取出鞋子抓着自己的脚踝就要把鞋子套上。

 

陈峥宇回过神来要收回自己的脚,吱哇乱叫着自己来自己来,夹杂几句国骂,骂什么,无非还是孙权神经病,孙权有不为人知的癖好,孙权,孙权变态的来。

 

最后还是被孙权不容分说地将鞋子穿好了,陈峥宇整张脸白里透红,刚刚喊太大声惹得江澄宇进来一看大喊恶心又退出去了。

 

陈峥宇搞不懂孙权,瞪了他一样站起来准备去候场。

 

不得不说,孙权选的新鞋很适合他,鞋子穿起来很舒服,至少不像之前那双不合脚的鞋子。

 

孙权把那双不合脚的鞋子拿去扔了,陈峥宇觉得有些可惜,毕竟才穿了一次,但也没阻止孙权。

 

他也知道这双鞋现在不扔,熬过了这一次就是在家里落灰的结局,即使自己再喜欢,但不合脚的鞋子还不如扔了。

 

所以就算陈峥宇不说,孙权也会拿去扔掉。

 

他们总会在一些事情上有不可言说的默契。

 

4.

肾上腺素在舞台上释放完的陈峥宇最后一个磨磨蹭蹭地下了舞台,在休息室的转角不远处看见孙权捧着手机回消息,一眼就看见脸上那不值钱的笑。

 

陈峥宇看了一眼,转身进了休息室。

 

江澄宇凑过来说一会要去喝酒。

 

“喝喝喝,今晚爷爷把你干趴。”陈峥宇推开他的头,眼睛瞟向休息室的门口。

 

“走嘛,别看了,你老公晚点就来了。”江澄宇跟他勾肩搭背。

 

“滚滚滚!去你妈的老公!老子直男!哪他妈来的老公!”陈峥宇涨红了脸,想甩也甩不开他,小小的一个人被江澄宇压着,打打闹闹的一群人出了门。

 

陈峥宇回头看了眼休息室的转角,孙权已经不站在那了。

 

“看什么呢?”江澄宇问他。

 

“没什么。”

 

5.

迟到的人要罚酒,迟到的孙权二话不说哐哐两瓶啤酒干下去。

 

也不知道这个人来的路上有没有吃点东西垫肚子,陈峥宇看着他哐哐干啤酒的样子皱起眉头,悄悄把面前的小吃推了过去。

 

酒过三巡,孙权又醉了。

 

烦死了。

 

怎么有人醉了就狂喊人名的啊,谁都不喊,就喊陈峥宇。

 

喊得气壮山河还好,为什么每次喝醉以后都喊得那么旖旎。

 

“峥峥啊……”

 

别喊了孙权,陈峥宇心里慌乱的不行,推不开双手环住自己的人,想逃都逃不走。

 

你看,怪让人误会的。

 

如果你像下午那双鞋子那么容易说扔就扔就好了。

 

陈峥宇盯着环着自己的腰的双手默默地想。

 

Fin.






好久不见,存货还有,但是什么时候发,不知道

下次见

评论(4)

热度(4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